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1. 公告信息
  2. 硕士点简介
  3. 研究生导师
  4. 硕士生招生
  5. 硕士生培养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调整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复试时间的通知

2023年04月16日 12:27  点击:[]
 

参照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有关规定,依据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总进度的需要,现决定调整我院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复试工作的时间安排,调整后的复试安排如下:

四、调剂志愿考生复试时间、地点、方式

1.复试时间:

2023年4月18日至4月19日。如有变动,以学院网站信息公告或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1)4月18日下午14:30~17:30,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2)4月19日上午8:30~12:00笔试;

3)4月19日下午13:00~13:30集中抽签,

4)4月19日下午13:30开始面试

5)4月19日晚上18:00同等学力加试(若有同等学力考试参加复试)

2.复试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1)资格审查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慧智楼90905

2)复试笔试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明智楼110407

3)复试面试抽签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明智楼110407

4)复试面试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明智楼110408、110409

5)复试同等学力加试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明智楼110407

3.复试方式:学院各专业复试均采取现场测试方式进行。

五、其它

1.复试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请详细参看《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网上缴费操作说明》;体检费交纳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另行通知。未完善调剂复试缴费手续者不得参加复试。

2.除以上复试费用外,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学院调剂过程中不会另行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请谨防上当受骗。

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来人工智能学院深造!

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4.16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第二次调剂考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复试时间安排通知及系统开放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