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1. 公告信息
  2. 硕士点简介
  3. 研究生导师
  4. 硕士生招生
  5. 硕士生培养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 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暨开题报告的通知

2023年04月07日 22:10  点击:[]
 

学院已在疫情期间对2021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及硕士论文开题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按要求向学生发放了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工作所需的相关材料和表格。然而,因疫情影响和开学较晚等原因,中期考核暨开题报告答辩会一直未进行。经学院商议决定对本项工作安排如下

2021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暨开题报告答辩会安排

时间:

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上午9:00

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新图书馆第四、五会议室

请2021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导师指导学生尽快准备好相关材料,并于2023年4月12日提交中期考核表(一式两份,一份学生留存,一份学院存档)和开题报告。本次答辩会2021级研究生不得缺席,并于会开始前20分钟到场签到。欢迎2022级研究生参加旁听。

特此通知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8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调剂考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调剂考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