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1. 公告信息
  2. 硕士点简介
  3. 研究生导师
  4. 硕士生招生
  5. 硕士生培养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公告信息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调剂考生)

2020年05月21日 16:20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调剂志愿复试名单以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给各位考生发放的“复试通知书”为准,在该网上收到并回复了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书”的考生方可参加复试!

请复试名单中的调剂考生和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回复了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书”的调剂考生按时参加复试。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后果自负!

调剂考生资格审查时间:5月23日

调剂考生复试时间:5月24日至5月25日

具体复试时间和复试须知,请密切关注我校研招办网页和我院网页。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工智能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调剂考生)

                                                                 

                                                                 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5-21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第二批调剂考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 复试成绩公示 (第一志愿考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