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召开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2022年12月14日 20:48 毛琪、黄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作用,时刻把广大青年团员团结在党的周围,12月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学生会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大会由苏进炜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宣读了学校《关于建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工作的通知》、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接着,按照《共青团章程》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全体与会成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结果,常意、陈江鹏、龚慧灵三位同学当选为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团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团支部成立大会在热情洋溢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将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继续发挥共青团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形象,继续努力再创学生会工作新的辉煌!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