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CO学长学姐去哪儿啦”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08日 14:44 杨家意 点击:[]
 

为让同学们了解就业和考研的成长路径,人工智能学院CO科创团队于2021年5月7日下午在主校区北十学生发展中心002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CO学长学姐去哪啦”活动。指导老师梁新元教授莅临本次活动,团队成员康生凯、唐嘉宗、张效凯、朱泽峰等10余人参加,活动由黄鑫主持。本次活动吸引了2020级50余名学生的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黄鑫介绍了CO科创团队的历程、团队组成及荣誉。首先,由获得阿里巴巴offer的康生凯为大家进行就业分享交流,以丰富个人简历为媒介做好成长规划;还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强调在学习中自省、总结的重要性。其次,成功入职京东的唐嘉宗介绍了在京东实习经历和开发项目,分享后端开发就业经验,介绍后端技术的招聘信息、算法题、项目的信息窗口。紧接着,成功考取上海大学学硕研究生的张效凯为同学们讲解考研的意义,分享了考研时间节点和院校选择的方法。接下来,朱泽峰以自身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加入CO后的学习经历和项目经历。最后,梁新元对本次精品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让优秀成为习惯”,讲解了学习方法和职业规划。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现阶段该如何有效进行学习,还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以后职业规划、就业方向以及考研选择。老师学长们的精彩演讲和现场互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向往。

图一CO团队成员

图二活动现场

图三黄鑫主持活动

图四康生凯分享学习方法

图五唐嘉宗介绍后端技术

图六朱泽峰分享学习路线

图七梁新元做总结发言

图八同学积极提问

上一条:关于任命2021—2022届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重庆市学生先进拟评选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