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计算机知识趣味竞赛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13日 10:24 罗华倩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的兴趣,丰富学生的第二堂课活动,提高我校计算机类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非计算机类专业学生的计算机知识水平,2021年4月10日下午两点,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希翼平台上举行了第二届计算机知识趣味竞赛。参与本次竞赛的选手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两组,共计352人。

本次比赛以单人参赛的形式,采用线上限时(20分钟)答题,选手登陆网站后,统一发放试题,根据选手在有限时间内的正确答题数量对选手进行排名,确定一、二、三等奖与达标奖。比赛当天,时间一到,选手们准时进入系统,移动鼠标选择答案,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也逐渐到了尾声。在比赛时间到的那一瞬间,系统立刻停止答卷并自动提交所有答卷,使得这场比赛更加的公正。

本次比赛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全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计算机的相关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计算机发展的历史,为同学们的学习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图一:希翼平台某时刻在线人数

图二:希翼平台代码行数量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重庆市学生先进拟评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