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年03月11日 12:03  点击:[]
 

文/任杰、吴婷婷、邓钦星、陈虹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为推动学生会更好的发展,表彰先进学生干部,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5日下午6:00在慧智楼90308举办了总结暨表彰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带领着学生干部们回顾了上学年学生会举办的各种比赛与活动,回忆起过去,大家感慨万千,但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接着,主持人宣布2020-2021年度学生会的优秀部门及各类奖项名单,获奖代表们在所有学生干部热烈的掌声中,接受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的颁奖。这次颁奖,不仅表彰学生会内部的优秀部门及成员,还鼓励全体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互相配合完成学生会的工作。主席团成员何颖发表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规划,他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学生会成员在新学期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学院工作,一起奋斗,共同打造一个优秀学生会。

本次会议一方面表彰了2020-2021学年的先进优秀干部,强化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另一方面也让全体学生会成员们明确了他们的目标,在表彰的同时让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得到了提升,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先进个人颁奖

全体合影

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人工智能·计信之光”评选结果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