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与金融学院成功举行学生会联谊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22:45 罗华倩 点击:[]
 

为加强院系交流,增进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相互学习借鉴工作中的优势做法和先进经验,营造校园和谐文化氛围,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2日下午13:30在启智楼502举办了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蒋朋宇介绍了此次联谊会举办的背景和目的,希望两个学院的学生会能增进对彼此特色工作和服务宗旨的了解,培养工作默契,缔结合作情谊。接下来,金融学院邓宇晨等同学介绍了他们“三下乡”的社会实践经验、“五学团干培训”活动、“十佳歌手”等特色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介绍了“计信杯”、“计算机趣味知识竞赛”、“视觉设计大赛”、“网页设计大赛”、“科技创新小发明”等特色活动。双方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都获益匪浅。最后金融学院主席田凯玉为本次活动作总结,他谈到:作为学院学生会,不能采用闭门造车的自我发展,要学会对外交流吸取经验和教训来壮大自我。希望在场所有工作人员都能够带着合作共赢的决心和信心,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本次两大学院的联谊活动,不仅仅给双方学生干部们提供了锻炼与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加了学院之间的交流,让有着相同职责的部门互相取长补短,增加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一堂别样的专业教育课——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无人机户外飞行演示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国家助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