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在交流中获益,在言语间启发——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首周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6日 09:45 曾浚峰 点击:[]
 

2020年10月1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我校慧智楼90805会议室举行了专业教师与学生“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活动。梁新元教授、孙金兵老师,曾志华、石悉奥等11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梁老师发起,孙老师负责牵头组织开展,活动主要内容为梁教授与同学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沟通,老师走进学生的世界,倾听同学们的想法、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双方畅所欲言,每周安排十名同学,活动为期九周。本周为活动首次开展,曾志华等同学作为第一批学生参与交流会,大家主要围绕“生涯规划、生活、学习、情感、心理、压力”等方面展开交流。梁老师耐心解答同学疑虑,同学们也为老师在专业授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双向的有益互动给师生都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和启示。梁教授表示开展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增进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了解,也能让学生对未来有一定的规划,更是对老师的一种帮助和鼓励。孙老师表示本活动很值得向更多专业推广。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黄宇峰同学也表示本次交流给了他很大的信心,指引了人生的方向。

 

上一条:关于任命2020—2021届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