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说对分——《高级程序设计》期中教学反馈与经验交流会

2020年05月10日 16:28 黄鑫 点击:[]
 

2020年5月8日晚7点,19智能一班开展了“学生说对分--《高级程序设计》的期中教学反馈与经验交流”活动。计信学院梁新元、范兴容、刘波、曾艺、席锋、张翠玲等老师,辅导员孙金兵,17级计算机张效凯、付中维同学,18级计算机陆艺壬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文新学院张玉霞博士、经济学院孙建教授也参加了本次网上论坛。此活动还吸引了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重庆工程学院、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北金融学院、平顶山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等11个院校的老师参加了交流。

本次活动议程有三项:学长分享、学生交流及老师点评。第一阶段由张效凯、付中维、陆艺壬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学习建议、学习困难和解决办法。作为学生会主席的张效凯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做好四年的规划,做到大一打基础、大二多竞赛、大三备考研、大四找工作;付中维从对《高级程序设计》一课的认识延伸至整个学习过程的把控,尤其是在面对困境时候的应对方法;陆艺壬用两年的编程经验总结出了编程的诀窍和心法。第二阶段由19级智能一班的甘元琳、向鹏程、李学鸿、徐诗雨、张银刚、向洁、苟银颖、曾浚峰8名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对《高级程序设计》的认识。第三阶段由孙金兵老师和梁新元老师对该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凝聚了学生群体,挖掘了学院的优秀人才,同时达到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解编程的价值与意义的目的,实现了教学相长,启发了更多的老师思考教学、激发了投身教学变革的热情。

                                张效凯展示了自己在编程方面的经验

                                  付中维讲述了学习经验

                              陆艺壬讲自己在编程方面的经验

                         智能一班甘元琳分享了对本学期编程课的收获与心得

                      智能一班李学鸿展示了自己对编程的问题与遇到的难点

                         梁新元和温婷婷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志愿者协会第十九届干部任免通知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6级学生奖学金评选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