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创想社”正式启动

2015年05月12日 11:57 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点击:[]
 

 

201558日,计信学院“创想社”启动仪式在90810会议成功举办。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惠,计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昶,自强社、家电维修协会、义工志愿者协会、学生会代表以及“创想”社社长孙敏和其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创想社成立大会
 

 

会议上,陈书记指出,作为理工科学院,需走出一条特色之路,打造属于计信学院自己的品牌。根据工科专业特点成立的“创想社”有利于整合学院院系老师和学生资源,打造连接师生的学术创新交流与指导平台。  

随即,“创想社”社长孙敏详细介绍社团结构,社团设立于学生会之下,内有电子社、程序园、飞思卡尔、星光物理、单片机5个学习兴趣小组,同时配备工程能力强的双师型教师作为指导老师。各小组负责人相继畅谈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想法,计划更好地建设这个新成立的社团。最后,刘昶老师根据各小组长的讲话作出了总结,刘老师建议各个小组的负责人根据相关专业来调配负责项目,同时各组负责人应积极宣传“创想社”,为社团发现并招揽人才。

会议现场
 

 

此次启动仪式气氛轻松和谐,大家边吃边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改原来那种会议的固定程序。此次会议使大家更全面地认识了社团,也增强了各位负责人的使命感,激发了大家参与“创想社”的热情。相信“创想社”将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而熠熠闪光,成为计信又一名牌,为计信再添荣光!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计信学院暑期“三下乡”走进綦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计信学院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