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1. 工作动态
  2. 校友风采
  3. 同窗名录
  4. 毕业留影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校友捐赠暖人心

2020年03月16日 21:35 向巧 点击:[]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3月16日,计信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重庆如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强,向学校和学院各捐赠了2000个和500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母校抗击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计信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和学校党政办任鹏飞老师接受了捐赠。

据悉,在应对中国和海外抗疫的过程中,印强始终带领公司员工坚持提供高质量的病人监护仪和脉搏血氧仪,给抗疫工作贡献了重要的医疗资源,更为患者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印强校友表示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能够为母校做点实事,是校友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母校的防疫工作添砖加瓦,让学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多一份安全保障。印强用拳拳赤子真情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浓浓校友情,拳拳赤子心,我们坚信,待春暖花开,我们必将一同走向胜利。

上一条: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下一条:汇聚力量 共促发展——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