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2017年10月31日 20:08 李菁 点击:[]
 

2017年10月2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在慧智楼90805召开了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李菁以及三十余名党服各职能部门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菁老师以解读“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十六个关键词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点,并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对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她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党服全体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努力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

 

 

随后,与会同学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备受十九大报告激励,既为祖国强大而感到自豪,更清楚认识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计信学院分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计信学院分党委段远鹏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