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17年06月14日 17:43  点击:[]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加强新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新党员同志积极争做合格党员6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计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小红帽党建基地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来自三个学生党支部的1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计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菁宣读新党员名单18名新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举于肩上,目光坚定如铁,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重起誓。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孙敏发言,以自身经历为例,从思想、信念、担当三个方面,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服务。预备党员代表赵灿在发言中表态要争做“四讲四有”的党员,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

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锤炼”和争当先进模范方面向各位新党员提了要求,强调了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的使命,遵守党纪,不忘初心要以自己的实践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培养党性情怀。

上一条:计信学院分党委段远鹏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计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和换届选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