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1. 专业设置
  2. 培养计划
  3. 教学运行
  4. 人才培养
  5. 专业建设
  6. 管理制度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何希平院长一行到南京云创考察交流

2018年03月24日 21:21  点击:[]
 

2018年3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希平、副院长胡卫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杨永斌以及唐灿和朱超平老师到南京云创考察交流,云创大数据总裁刘鹏教授、技术经理曹骝、教育事业部总经理王军以及重庆办事处曾娟接待了何院长一行

交流伊始,何院长首先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此后,何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云创在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高新技术方面的产品与应用,参观了云创大数据运营中心以及荣誉墙、人脸识别系统、知识产权墙、智慧路灯伴侣等,并就其技术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了解。

在充分交流之后,双方均明确,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具有突出的教研优势,而云创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面占据了行业和技术资源。双方均表示十分看好未来合作,并本着务实的态度,对未来人工智能方面的合作,包括合作模式、方向定位以及落地方案等进行了具体沟通。

下一条:合作办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