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1. 师资概况
  2. 师资名录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名录 >> 应用物理系 >> 教师风采 >> 正文

程发银 个人简历

2020年07月27日 14:59  点击:[]
 

程发银 博士 副教授

教育简历

1988.09-1992.06 四川大学原子核物理专业 本科

1996.09-1999.06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硕士研究生

1999.07-2004.06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博士研究生

承担项目及研究成果

在热核聚变等离子体物理方向,做了大量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热核聚变装置工程设计、等离子体平衡及磁位形的分析计算、等离子体中粒子和热输运的理论与数值分析、边界层等离子体的稳态性质等。

主持主研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研究论文二十余篇,或省部级自然科学三等奖一次。

主要承担课程

为本科生讲授课程十余门,主要讲授课程包括: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原子物理学、近代物理实验、经济物理学导论等。不断从事教学研究,教学手段的多样性、教学过程的趣味性、教学效果的在学生中的认可度等,始终是追求的目标。

联系方式

Email:24151901@qq.com

上一条:曾艺 个人简历 下一条:李赟 个人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