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1. 师资概况
  2. 师资名录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名录 >> 电子信息工程系 >> 教师风采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风采

2017年09月11日 11:28  点击:[]
 

陆胜博士简介                

                                           

       陆胜,男,1974年生,博士,副教授。2006年获天津大学电信学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博士学位, 2007-2010年在浙江大学材料化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功能材料与新型电子元器件、自动控制及在线检测技术。先后参与过多项国家及省部委项目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70余篇,其中EI检索40篇。2008年在重庆松填汇科技成立重庆市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创新技术校企联合实验室,进行高频通信专用高频小型片式钽电解电容器的开发及应用研究,所开发的AB壳号的片式钽电解电容器被授予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在博士后研究期间,主持完成了贵州省省长基金项目高分子导电聚合物高频、超低ESR钽电解电容器的研制,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4项。2012年与贵州中航聚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先进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所共同组建了贵阳市新型电子元器件与材料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并从美国EVANS公司引进高能混合钽电解电容器可靠性评价测试系统,推动了我国新型高能混合钽电容器的研发,使之到达国际先进水平。    

 

                                                        胡莉博士个人简介

    

胡莉,重庆工商大学教师,积极参与教研活动、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主持并参与多项市级、校级教改项目。指导学生参加重庆市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科研方面,主要从事光子晶体、表面等离激元光子学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并参与多项市级、校级科研项目,在Nanoscale,Scientific Report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毛凯个人简介

                     

    毛凯,男,1968年出生,讲师,博士在读。 参与省部级科技项目4项,主持横向科技项目1项,科研经费到帐10万元;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一篇,CSCD四篇,EI两篇(会议论文)。

 

 

 

 

 

                           

 

上一条:陈明杰个人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