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
系主任
  1. 师资概况
  2. 师资名录

系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名录 >> 电子信息工程系 >> 系主任 >> 正文

系主任——陆胜

2019年06月20日 18:54  点击:[]
 

 

    陆胜,男1974年生,博士,教授。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重庆市大数据类特色专业建设负责人,重庆市电子学会会员。2006天津大学电信学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博士学位, 2007-2010浙江大学材化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城市公用事业智能终端及运营平台技术、新型功能材料与新型电子元器件和新能源储能技术的研究2013年美国EVANS公司、2014年日本丰田国际访问学者,2015年德国Hildesheim BBZ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进修。现为中文学术核心期刊“功能材料”审稿专家,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70余篇,其中EI检索30篇。与中国振华电子集团(083基地)等多家电子企企事业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主持完成总装十二五集成元器件研究项目“高性能钽电容器关键技术攻关”等多个省部级项目,并为神舟系列载人航天飞船的关键元器件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相关研究成果申请并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1项。2014年主持重庆市高新技术领域创新项目“高分子导电聚合物阴极电解质的制备应用研究”,与贵州中航聚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贵阳市新型电子元器件与材料应用技术研究中心。201711主持重庆市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科技创新专项重点研发项目“蛆-蚓生物反应器系统的研发及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及示范”具有显著的实用价值和社会效益。在教学工作上主要承担计信学电子专业核心课“电子线路”的教学和电子线路课程设计指导工作。教学过程中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模式,适应的新教学形势,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2018年教改项目“基于互联网+的工科课程混合式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研究实践”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