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1. 师资概况
  2. 师资名录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名录 >> 测控与自动化系 >> 教师风采 >> 正文

赵志华 个人简历

2020年07月28日 14:24  点击:[]
 

赵志华

男,教授,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测控与自动化系教师。

E-mail:zhaozhihua@ctbu.edu.cn

研究领域

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

教育背景:

1986.7,西安交通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工学学士。

主讲课程:

计算机控制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教学科研成果:

窗体顶端

长期从事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的研究及计算机控制技术的教学工作。先后主持(参与)3项国家级攻关(重大专项)项目,其中1项成果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填补相应技术的国内空白,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参与起草2项国家(行业)标准,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首届“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在《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电力系统自动化》及《电网技术》等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5篇。

窗体底端

荣誉称号:

重庆国际半导体学院理事、重庆市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理事

下一条:秦华锋 个人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