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1. 师资概况
  2. 师资名录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名录 >> 测控与自动化系 >> 教师风采 >> 正文

李昔华 个人简历

2020年07月20日 16:16  点击:[]
 

李昔华 讲师

个人简历

1990.09-1994.06 渝州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本科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数字医疗设备的研发,研究方向为嵌入式测控系统和智能传感器技术,以及工业大数据方面。

承担项目及研究成果

先后主持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和工信部电子发展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申请并获得专利授权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与起草3项国家/行业标准。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全国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2项、中国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等。

教学及社会服务

教学方面:主要从事测控网络技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技术和RFID自动识别技术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社会服务方面:主要从事血液净化设备的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工作,带领技术团队成功研制出SWS系列血液灌流机、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和血液透析机等产品,填补了我国高端血液净化设备的空白。

联系方式

Email:cqlixihua@163.com 625085760@qq.com

上一条:李明 个人简历 下一条:周沛 个人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