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1. 师资概况
  2. 师资名录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名录 >> 计算机系 >> 教师风采 >> 正文

何希平 个人简历

2020年08月06日 23:46  点击:[]
 

何希平 三级教授 硕士生导师


受教育简历

1986.09-1990.06 西南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 本科

1999.09-2002.06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 硕士研究生

2002.09-2007.06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处理、计算机视觉、网络与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工程应用研究。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以海量数据为基础的深度学习、预决策与推荐等相关的数据特征表示、目标识别与分类等智能信息系统有效运行相关的关键技术问题研究。

承担项目及研究成果

主持、主研各级各类项目30余项;在国际国内学术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被SCI、EI检索论文30余篇,CSCD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部,教材3部。首批“重庆市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获得者,重庆市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

教学及社会服务

教学方面:主要从事研究生和本科学生的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程序设计语言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是重庆市一流专业、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专业建设负责人。

学生培养:除指导研究生外,每年指导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多队次获得全国一、二等奖或重庆市一、二等奖,并多次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社会服务:兼任重庆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陕西省、河北省、重庆市等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多种学术期刊评审专家等。

联系方式

Email:jsjhxp@ctbu.edu.cn; 408895316@qq.com


下一条:严玥 个人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