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1. 师资概况
  2. 师资名录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名录 >> 计算机系 >> 教师风采 >> 正文

金鑫 个人简历

2019年11月29日 15:47  点击:[]
 

金鑫 讲师


 

个人简历

1995.09—1999.07 抚顺石油学院 油气储运工程专业 本科(辅修计算机应用 专科)

1999.08—2003.08 江西省九江石油化工总厂 设备管理

2003.09—2005.12 重庆大学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 硕士

2006.04—2013.08 重庆工商大学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信息系统维护

2013.09—2019.06 四川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博士

2019.07至今 重庆工商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专任教师

研究方向

围绕云计算平台虚拟化安全研究方向,对可信计算技术在云平台应用方面做了深入研究,系统研究了Linux 内核运行机制、虚拟化技术、虚拟机安全加固技术、虚拟机管理软件安全加固技术等技术;研究设计基于可信计算云平台安全防护架构。目前正在研究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Docker实例安全防护技术,拟通过人工智能的方法分析容器中进程运行信息,检测容器的异常行为。

承担项目及研究成果

已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 2篇,参与多个省部级及校企合作项目;参与授权发明专利4项;参与专著教材编写2本。

教学及社会服务

参与《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网络实验》、《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联系方式

Email:jinxin@ctbu.edu.cn


上一条:郭智威 个人简历 下一条:罗棻 个人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