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1. 师资概况
  2. 师资名录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名录 >> 计算机系 >> 教师风采 >> 正文

贺玲玲 个人简历

2019年11月29日 15:22  点击:[]
 

贺玲玲 讲师

 

个人简历

2001.09-2004.04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 硕士

2004.04-至今 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讲师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应用、嵌入式操作系统等方面的应用研究。曾参与多个项目的具体软件开发工作,曾获得“基于磁强计和倾角传感器测量物体空间姿态软件”、“DS-25编码器数据解析处理软件”、“物体旋转角速率检测上位机软件”、“物体旋转角速率检测下位机软件”等软件著作权。并在《传感技术学报》、《计算机工程》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承担项目及研究成果

近年参与的项目包括“基于MEMS的钻井测斜技术及应用研究(KJ130717)”、基于RFID的车辆非法营运监控与特征提取、“基于无线传感网络的直读燃气计量抄表系统(重庆市科技攻关:CSTS2011AC2136)”等。

教学及社会服务

主要从事《操作系统原理》、《计算机导论》、《Python程序设计》等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设计。

联系方式

Email:3262976143@qq.com


上一条:赖涵 个人简历 下一条:谢川 个人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