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实验室
各实验室
  1. 师资概况
  2. 师资名录

各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名录 >> 各实验室 >> 正文

实验室教师风采

2015年11月23日 15:52  点击:[]
 

洪云老师个人简介:

洪云,女,19682月生,高级实验师。本人长期从事工科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及应用物理专业普通物理实验课程的实验教学与教研工作。近年来积极参与多项科研及教改项目的研究,主研参研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在《Chinese Physics C》、《物理学报》、《西华师范大学学报》、《青海师范大学学报》、《实验科学与技术》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篇。2006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获课堂教学优秀奖。作为主要参与者,获2011年度重庆市自然科学奖一项。

 

陆渝,高级实验师。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教学与实验工作。承担多门计算机课程和毕业设计教学任务。作为主编已出版计算机网络及实验方面相关教材及专著3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多篇被EI等收录。

徐速博士个人简介:

 徐速,男,博士,79年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现为重庆工商大学实验师,九三学社成员,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委员。2001年6月渝州大学电子工程本科毕业留校至今,一直安心于计信学院实验室本职工作,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努力提高本专业各项知识。于2008年1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重庆邮电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攻读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学位,在2011年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后并于同年考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攻读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在2015年6月获得其工学博士学位。其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及智能算法。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5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5篇。先后多次获得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教师、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

睿博士个人简介:

 

睿,讲师,2005年6月硕士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光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从2005年7月至今,在重庆工商大学从事光学、图像处理、光学信息处理相关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承担了信息光学、工程光学、激光原理与技术和数字图像处理原理等本科课程的教学工作和相应的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目前,在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攻读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的博士学位,从事量子频标技术和冷原子钟方面的研究。

 

 

上一条:林睿个人简介 下一条:实验室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