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1. 工作动态
  2. 校友风采
  3. 同窗名录
  4. 毕业留影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钟煌——校友风采

2020年01月09日 10:19  点击:[]
 

姓名:钟煌

工作单位:深圳市研盛芯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职务:创始人、总经理、技术带头人

毕业年级、专业、班级:2003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

主要简历:研盛芯控总经理钟煌先生,1985年生于江西。重庆工商大学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毕业,工学学士。2009年创立深圳市研盛芯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在公司负责研发生产和总体运作,是公司的技术带头人,同时也是商显专家委员会专家、英特尔物联网行业专家。2019年,公司获得半导体巨头英特尔年度重量级大奖:工控行业产品创新奖。

主要成就:

1、创立深圳市研盛芯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并建立行业一流的研发生产管理体系,建立全球供应链。成立研盛集团,旗下企业有:深圳市研盛芯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英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2、主导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3、主导公司通过ISO9001:2015体系认证,通过3C和CE认证,知识产权管理认证。

4、深耕技术,先后获得十几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获聘商显专家委员会专家,英特尔物联网行业专家。

5、发表商显三部曲《商显峰会赋》、《商显春茗赋》、歌曲《商显出未来》,《商显出未来》成为商显十周年主题曲。

上一条:蒋敬旗同志简介 下一条:印强——校友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