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1. 工作动态
  2. 校友风采
  3. 同窗名录
  4. 毕业留影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刚——校友风采

2020年01月09日 10:12  点击:[]
 

姓名:王刚

工作单位:重庆捷旭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职级:总经理

毕业年级、专业、班级:92级自动化

主要简介:

1996年6月毕业于原渝州大学自动化及电子工程系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

1996年7月-2000年6月,就职于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信息中心。

2000年7月-2004年12月,就职于中信证券重庆营业部。

2005年1月-至今,就职于重庆捷旭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成就:

校友王刚,毕业后曾就职于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于2005年1月创立重庆捷旭科技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

经过近16年的耕耘,所创立的“捷旭科技”已逐渐成为川渝两地法院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信息系统集成商。公司已具有“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重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型企业”、“中国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证书”、“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重庆市安防工程一级资质”、“涉密信息系统乙级资质”、“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资质”、“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各种软件著作权”等相关证书。实现了从设计、施工、运维、软件开发等全方位服务。

公司一直秉承“专注”、“极致”的企业发展理念,深挖行业特质,潜心研究客户业务特征,将最新的信息技术应用到法院行业,助力司法体制改革。

上一条:​叶帅克——校友风采 下一条:涂小琴——校友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