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23年05月09日 17:06  点击:[]
 

5月4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在慧智楼90506举办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招聘。该公司专注于5G、AI领域智能装备等技术研究和应用,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多个优质岗位。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与企业招聘负责人高俊涛(2007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并对校友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校友是学院宝贵的社会资源,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更加有效的帮助。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与校友企业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纷纷投递简历,表达求职意愿。校友企业代表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基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与他们共同成长。

本次宣讲会旨在促进我院毕业生与校友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学院对招聘情况进行了跟进,截止5月6日已有2名毕业生与校友单位签约。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唐亮贵院长带队走访企业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计信学院走访校友及用人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