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中冶美丽乡村与智慧城市技术研究院招聘

2017年09月19日 17:37  点击:[]
 

中国中冶美丽乡村与智慧城市技术研究院招聘简章

中冶集团作为全球最大最强最优的冶金建设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是新中国的钢筋铁骨,是中国钢铁工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利用70年来在冶金等工业领域内对水电气的技术优势集团公司成功将业务延展到民用市政领域担当起新兴产业领域内的突破者、创新者、引领者。中冶集团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技术突破为驱动,以资本实力和商业模式创新为倍增器,大举智慧城市、智慧小镇领域集中发力,抢滩布局,成为城市发展、新兴产业发展的行家里手,成为技术实力强、市场范围广、行业口碑佳、品牌效果好的领军企业。

2016 年世界500 强企业排行榜第290

2016年全球承包商250强企业排名第8

建设一带一路的中国海外十大基建公司之一

全球上市公司2000 强排名位居第830 位,在中国企业中位列第71

20151228日,根据国家新型城镇化美丽中国的发展战略,中国中冶美丽乡村与智慧城市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研究院依托于中冶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中冶赛迪集团建立,形成了包括智慧能源、智慧管廊、智慧园区、智慧交通和智慧政务等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建立起了包括营销、咨询、设计、项目管理以及研发人员等在内的专业团队,囊括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的多个专业,不断培养美丽乡村与智慧城市领域的优秀领军人才,积极开展前沿技术研究和市场开拓工作。

正值国家深化改革、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大好时机,作为领跑者中国中冶美丽乡村与智慧城市技术研究院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现诚邀海内外精英共建丰功伟业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一:C++研发工程师

人数:5

工作职责:负责大型C++系统软件研发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精通C/C++开发语言、常用算法和数据结构;

3. 熟悉TCP/IP协议及网络编程;

4. 熟悉关系数据库及SQL;

5. 熟悉linux编程环境,有分布式系统研发经验者优先;

6. 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责任心强。

 

岗位二:Web应用开发工程师

人数:5

工作职责:负责web应用软件研发、现场调试和实施

岗位要求:

1. Java基础扎实,良好的代码风格,熟悉基于J2EE的相关框架以及开源技术(SpringMybatisEasyuiJqueryBoostrap);

2. 掌握Eclipse开发环境,熟悉maven使用,熟悉apachenginx等开源的服务器;

3. 熟悉OracleMySqlSQLServer等数据库开发与应用;

4. 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责任心强。

 

岗位三: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人数:5

工作职责:Hadoop/Hive/Spark等大数据基础设施的研发与运维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Hadoop/Spark框架,熟练掌握MR/RDD编程;

3. 有深厚的操作系统、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

4. 熟练掌握JavaScala语言;
5. 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责任心强。

 

岗位四: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研发工程师

人数:5

工作职责:结合应用需求,研发特定的机器学习算法

1. 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理论(聚类、回归、决策树、SVM、深度学习等),并具备实践经验;

3. 熟悉linux操作系统和常用命令,熟练使用python或其他脚本语言;

4. 熟练使用一门常用开发语言,如c++/java

5. 对数据敏感,对使用机器学习解决工业问题有热情;

6. 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责任心强。

 

岗位五:机器视觉研发工程师

人数4

工作职责:计算机视觉相关的技术、系统、产品的研发工作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数学、光学相关专业;

2. 熟悉C++C#pythonMatlab中一种开发语言,具有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3. 有计算机视觉开发相关经验优先;

4. 优良的数学功底、优异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算法实现能力;

5. 英语4级以上;

6. 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责任心强。

 

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4094

邮箱:HR_CA@cisdi.com.cn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在重庆,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邀请笔试->面试->入职,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另外,符合岗位要求的在校非毕业生,也欢迎报名实习。

 

 

上一条:长安跨越2018校园招聘 下一条: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2016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