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院长寄语

2022年06月16日 11:45  点击:[]
 

        南山奇秀,翠湖滟潋,养育卓越智科人。

        慧心如兰,春华芳好,传承济民重商情。

        人工智能学院秉承“知行致智、行稳致远,立德树人、治学兴邦”的使命与愿景,以“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为根本遵循,致力培养和造就能服务并引领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智能信息技术卓越工程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里,厚德博学的种子,将在你们的心中生根成长。在这里,求是创新的渴望,将点燃你们生命中的智慧之光。在这里,你们将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勇翱翔。在这里,你们将汇入时光的流里,百舸争流,千帆竞发,锤炼品格,练就本领,创造辉煌。

        相约工商,智创未来。亲爱的同学们,新时代、新征程、新希望,我们期盼与你们携手奋斗,共同绘就人工智能学院的美好蓝图和崭新未来,共同造就知行致智、心怀家国的新时代青年和卓越工程科技人才。

下一条:学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