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风采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优秀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优秀学子风采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二届“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活动月之心理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16日 09:36  点击:[]
 

2016年5月13日晚19:00,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博智楼7200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潘焱副处长、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胡佳怡老师以及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周明、张星、吴孔珍老师,共有来自各学院13、14、15级的24个学生代表队参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并由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潘焱副处长致开幕词,她希望同学们能关注心理健康,身心和谐发展,并祝愿本次知识竞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主持人向选手和观众详细讲解竞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分为四轮:包括预备热身赛、必答题、抢答题、机会题四大环节。在第一轮分析案例题中,各个学院代表队畅所欲言,纷纷从展示的事例出发,结合当今社会环境做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阐述,在这一轮过后,吴孔珍老师点评称赞学生们分析案例时思维活跃、全面具体。随后进入第二轮必答题环节,选手们面对主持人手里的10道题信心满满,纷纷给出答案,胡佳怡老师评价选手专业性强,并鼓励学生再接再厉。紧接着的抢答题将比赛推入高潮,各代表队用手机拨打指定号码为自己所在队伍获得抢答机会,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周明老师在此环节后发言指出抢答方式的特别设置让比赛更具挑战性。接下来,前几轮比分靠前的六支队伍进入最后的机会题环节,各代表队在此轮的精彩表现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最后,张星老师总结称赞本次活动的题目水准高、选手答题能力强。

激烈的比赛过后,综合四轮比赛的成绩,15级商管专业张汉渝组勇夺本次竞赛的冠军,13级市场营销专业伍军组、14级市场营销专业张杨涛组分别获得亚、季军,14级税收学专业张会组、14贸易经济专业党洁妮以及15体育教育专业谭世君组获得优胜奖。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我院开展心理联络员、寝室室长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