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计信学院第一届寝室美化大赛圆满开展

2017年10月31日 19:10 计信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7年10月27日下午3:50,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寝室美化大赛决赛在南岸校区慧智楼90209举行。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由六位各专业生活委员以及六位学生会部长组成比赛评委团。

    此次寝室美化大赛已于2017年10月25日晚由评委团现场对各参赛寝室进行拍照评分,根据评分结果,共有8个寝室进入决赛,它们分别是:南1栋103寝室、南16b2栋614寝室、北15栋3009寝室、南11栋408寝室、南1栋510寝室、北15栋3011寝室、南16b2栋611寝室、南1栋207寝室。在决赛过程中,8个寝室的寝室长依次上台并根据寝室图片进行讲解。由图片可见,8组寝室各有自己的风格特点,有精致的简约风、可爱的少女风也有二次元、现代、中式等多元素的体现。活动间也穿插着有趣精彩的游戏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所有参赛寝室作品展示结束后,根据现场评委打分情况,最后由北15栋3011寝室获得一等奖,南11栋408寝室、南1栋510寝室获得二等奖,北15栋3009寝室、南16b2栋614寝室、南1栋103寝室获得三等奖,南1栋207寝室、南16b2栋611寝室获得优胜奖。活动的最后由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程文灿致辞,对参加的寝室给予了肯定,并宣告这次活动开展圆满成功。

 

 

 

    此次寝室美化大赛旨在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创造一个干净、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在此活动的引导下,计信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

以下是部分获奖寝室照片:

 

[1] [2] 下一页

上一条:计信学院第三届学风建设大会暨”计信之光”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筑梦金凤,欢乐嘉年华 —计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金凤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