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计信学院第十五届网页设计大赛决赛暨第三届科技创新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科技与思维的碰撞,强者与强者的对决

2017年06月01日 12:08 计信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7年5月31日19点,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网页设计大赛决赛暨第三届科技创新节闭幕式在南岸校区7200举行。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杨艺副教授、赖涵博士、罗棻老师以及刘昶老师,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拉开了比赛帷幕,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网页设计大赛的主题分别是二手交易平台、社交网站、学院网站。共有8个组进入决赛。在这8个组参赛作品中,既给我们展示了精致美丽的设计版面、也让大家领会了强大流畅的后期处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这一个个精致的网站背后,蕴含着选手们多少个日夜的努力。经过了每一组的网页展示以及与嘉宾的答辩交流后,根据得分最后获得冠军的是7号团队“OMG”组合,二等奖由3号团队“还没有想好叫什么组”、2号团队“codelife”组获得。1号团队“HZX团队”,6号“有梦想的咸鱼”、8号“星辰队”和5号“鲁班”团队获得三等奖,优胜奖则由4号“LCL”团队获得。整个活动中运用现如今流行热门的“微信上墙”功能,让大家实时以弹幕的形式在于整个互动,并且也利用此平台进行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也感谢来自“葬爱家族”的郭京雳同学的精彩演唱。活动的最后由杨艺副教授致辞,对选手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感谢,也指出了存在瑕疵以及不足之处,同时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只要不怕苦不怕累,就会赢!

 

 

此次网页设计大赛为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网络,提高我院学生的网页认识和制作水平,是学生利用新媒体全面表现自我的平台,这是一场精英之间的竞技,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向着前方迈进!

 

 

上一条:那些来去如风的日子,和溢满阳光的未来 下一条:第十三届“文明修身 健康心理”系列活动之心理外场调研活动---关心自闭症儿童,塑造健康心理问卷调查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