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会

家校联动,共育人才

2016年09月13日 11:42 计信学院学生会 点击:[]
 

                  

    201691215点,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0513教室,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会。计信学院全体院领导、学生工作队伍、部分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远鹏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尤其推荐了西门子、“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计算机设计等学科竞赛和享誉市内的“小红帽”。随后,院长何希平教授分享了大学人才培养的特点。注重学生独立自主、创新能力培养。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陈亚惠副书记主持,家长、学生和学院老师随后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和互动。


新生家长见面会后,学院领导看望了我院今年计算机专业的新生——自强不息的脑瘫少年邬恩孟。关心邬恩孟的生活学习,鼓励他继续坚强、努力学好专业。师生共同尽力帮助他。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6.9.12


 

上一条:金秋收获,寄望将来 下一条:“绽放科技、畅想未来”—计信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