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园地
辅导员园地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辅导员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辅导员园地 >> 正文

辅导员工作职责

2016年05月03日 15:32  点击:[]
 

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 副主任/副书记:向巧

所带班级:18人工智能1.2班

牵头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日常管理;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创新创业;学风建设;校友联络;关工委工作;宣传媒介及网站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辅导员:

何莉:16自动化1.2.3班、16测控1.2班、16应用物理班专职思想辅导员;负责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曹怡:16计算机1.2班、16物联网、16电子、16通信班专职思想辅导员;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黄亚果:17计算机1.2班、17电子1.2班、17物联网、17物理班专职思想辅导员;负责全院学生评优评奖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徐秀慧:17自动化1.2.3班、17测控1.2班专职思想辅导员;负责全院学生资助助学(贫困生、国家奖助学金、学生助理、贷款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李菁:18自动化1.2.3班、18测控1.2班、18物理班专职思想辅导员;负责第二学生党支部工作,全院党建工作联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徐国平:18电子1.2班、18计算机1.2班、18物联网班专职思想辅导员;负责第一学生党支部工作,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刘昶:19自动化1.2.3班、19测控1.2班、19物理班专职思想辅导员;负责学生档案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孙金兵19电子1.2班、19计算机1.2班、19人工智能1.2班、19物联网班专职思想辅导员;负责心理健康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62769984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团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