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1. 教学动态
  2. 实验室建设
  3. 平台建设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15-2016第二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

2016年05月10日 09:36 教务办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中期教学学生座谈会

    201656日,在慧智楼90221教室,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学生座谈会。旨在加强教学监控,畅通教学信息渠道,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出席会议的有计信学院副院长赵志华、院校督导专家、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学团办负责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坦诚沟通,讲述了各自开学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在学生管理、宿舍管理、老师教学、学生上课等方面提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从座谈会学生的反馈情况看,学生总体上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职业精神感到满意,对大部分教师给予了较高评价,但学生上课情况还有待提高。至于同学们的建议方面,集中表现在学风、课程安排和老师教学上。会议中,当遇到一些有争议的问题时,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讨论,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会议,通过师生沟通,让老师们从不同角度了解了学院存在的问题,从而可以及时解决,同时,也收到了较多有价值的建议,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的发展。这样的座谈会不是结束,只是个开始,在今后每学期定期开展的教学座谈会中,我院教学会断进步,不断成熟!

  

 

 

上一条:计信学院2016-2017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在线学习平台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