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思路

2010年03月04日 21:03 管理员 点击:[]
 

[就职感言] [就职感言]

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是神圣的, 用脑思考,多思学院改革、发展、创新之事,

关系到祖国的千秋万代 。 用心做事,多做师生学习、生活、成才之事。

[学院工作思路]

学院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坚持把促进学院发展、师生成才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师生的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性,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为先导,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以教学改革为核心、以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和学生工作团队建设为重点,探索和建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明确“建成重庆市一流财政金融学院”的发展目标,在工作中突出“六新”。

专业学科建设有新突破。以学校申硕、国家对双语示范课程和市教委对新专业验收工作为机,加强精品课程、示范课程建设,加强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确保申硕成功。

教风学风建设有新机制。建立以院领导、系主任、教务办、学团办、任课教师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使教风、学风有根本性好转。

教学工作有新作为。结合现代教育理论的五大“热点”,进行教学改革。

科研工作有新成效。站在师资培养、知识更新,提高教学质量的高度来抓科研,广泛开展学术交锋,创造浓厚的学术气氛。

学生工作有新贡献。以能力培养为基础,培养学生理解、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管理工作有新进步。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教代会、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使管理工作更加透明化、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上一条:喜讯 下一条:致我院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