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胜利召开

2015年12月28日 10:56  点击:[]
 

22015年12月25日,计信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远鹏同志做工作总结。  

计计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多渠道、多形式扎实开展好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规范程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对照查找,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在“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学院也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意识教育修订完善学院管理制度。

   

上一条:义务维修,小红帽社区美丽之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