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学生党支部 组织学习学习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

2014年03月20日 10:47 管理员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员责任意识,2013年12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努力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在组织委员皮进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其中转变政府职能、财税体制改革、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加快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回应了全国人民的呼声和期盼,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增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历史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由支部曹怡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她指出我们的学生党员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在行动中做好表率,为国家新的改革征程出一份力。本次学习活动在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

上一条:党群建设总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