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1. 科研动态
  2. 学科团队
  3. 科研平台
  4. 科研成果
  5. 管理制度
  6.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全流油颗粒传感器的检测信号模式识别增强

2014年05月04日 10:26 管理员 点击:[]
 

学术讲座:全流油颗粒传感器的检测信号模式识别增强

主讲人:Ming Liang 博士、教授

时间:2014年5月9日(星期五)下午2:30-3:30

地点:80406会议室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Ming Liang教授于1991年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工业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同年进入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机械工程(与工程管理)系成为助理教授,并分别于1996年晋升副教授,2000年晋升正教授。现为渥太华大学的终身正教授,国际工程资产管理学会Fellow(会士),安大略省注册执业工程师。

      他先后主持了加拿大国家科学与工程理事会NSERC(相当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7项,与多家企业和学术组织开展了合作。他的研究兴趣和成果覆盖工程科学、管理学、信息技术及其交叉学科,先后担任NSERC奖学金组会议评审委员、基金项目组会议评审委员、工业工程组会议评审委员,2005年获得由IMechE颁发的Joseph Whitworth奖。在国际主流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100多篇,担任30多种知名国际期刊(包括IEEE Transactions, ASME Transactions, IIE Transaction等)和各种基金项目的评审专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学术讲座:多核学习算法研究进展及研究心得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教学团队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