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1. 科研动态
  2. 学科团队
  3. 科研平台
  4. 科研成果
  5. 管理制度
  6.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合作交流 >> 正文

重庆社会科学院文丰安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4年12月31日 16:38 黄亚果 点击:[]
 

 

 

1230日,重庆社会科学院文丰安教授受邀来校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作了题为《如何撰写思想政治教育类科研论文》的讲座。

文丰安教授的讲座主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类科研论文的选题、命题、结构设计、写作方法和技巧展开介绍。讲座结束后,参会的辅导员还与文丰安教授就如何发表思想政治教育类科研论文和如何申报思想政治教育类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辅导员表示,此次讲座给想做科研但不知道如何下手的辅导员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高了个人的科研能力。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忆阻器与类脑智能信息处理系统”学术讲座 下一条:计信学院举办“全流油颗粒传感器的检测信号模式识别增强”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