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团队
学科团队
  1. 科研动态
  2. 学科团队
  3. 科研平台
  4. 科研成果
  5. 管理制度
  6. 合作交流

学科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团队 >> 正文

第一届重庆市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计信学院喜获佳绩

2013年12月13日 15:44 管理员 点击:[]
 
  1. 年12月6-8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物理学会指导,第三军医大学承办的第一届重庆市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决赛在第三军医大学第一教学馆隆重举行,第三军医大学刘国祥副校长、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原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处长、现教育科学研究院徐辉院长,重庆市教委高教处闵权调研员,第三军医大学训练部杨显平副部长,重庆物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崔玉亭院长,竞赛组委会副主任、重庆物理学会秘书长马勇教授,竞赛组委会副主任、重庆大学理学院韩忠副院长,竞赛专家组组长、西南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李国庆主任,第三军医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唐合利政委、教务处孙鹏副处长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刘副校长代表承办单位对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组委会、评审专家和工作人员的严密组织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在会上介绍了第三军医大学教学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市教委闵权调研员到比赛现场指导工作,来自重庆市13所高校的领导、评委、领队、参赛学生和观摩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现场比赛。

  2. 13所参赛学校的 355个参赛队参赛,参赛作品为研究论文和实物制作。经过初赛,复赛两个阶段的激烈比赛,56项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其中论文35项,制作21项。竞赛严格执行盲评和回避原则,军校学员均便装参赛,比赛公平公正。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4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39项。4所参赛学校获优秀组织工作奖,13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3名竞赛组织工作者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附件下载

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获奖名单公示.pdf下载

上一条:学科科研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