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CO科创团队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1年12月22日 12:58 杨家意 点击:[]
 

2021年12月18日下午16:00,人工智能学院CO科创团队秉承着“朋辈帮扶”的精神在兰花湖校区广智楼20211举行宣讲会。本次活动致力于激发在校学生对APP、Web、嵌入式、人工智能的兴趣,培养同学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团队指导老师之一梁新元教授莅临本次活动,团队成员黄鑫、陈大杠、朱雨馨、邓国东、李禹锋等10余人参加,活动由杨家意主持。本次活动吸引了2021级1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

杨家意通过讲述CO历程、团队组成、团队荣誉、团队项目四个板块加深同学们对CO科创团队的认识,介绍了团队招才纳新的考核标准。陈大杠利用网页对Web前、后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现了相关的项目并延伸出网络安全技术。李禹锋展现了CO科创团队嵌入式技术方向的“别踩白块”、“自制遥控小车”等项目以提高同学们对嵌入式的了解,同时分享了假期学习嵌入式的学习路线和计划。邓国东以人工智能的应用为嵌入点介绍了AI的就业形势和薪资,对人工智能的学习方式上进行了指导。朱雨馨通过“Seeing AI”APP来介绍是实用APP的深度应用,展示了“智能农业”、“音乐助手”、“电影资讯”等团队项目。最后,梁新元教授在C语言的学习方法以及高效的七个习惯养成对同学进行了指导。

宣讲会在CO科创团队成员对同学们的答疑解惑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宣讲会促进了我院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了21届同学的创新意识以及运用计算机技术知识的能力。

上一条:CO科创团队荣获2021“绿盟杯”二等奖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研盛人工智能”奖、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