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胜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25日 23:38 向巧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学生会工作,推进学院学生会改革纵深发展,在完成院各团组织班子换届的同时,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文川、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颖,大会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向巧主持。

下午3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文川同学宣读校团委批复后,何颖同学作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生会基本情况、活动概况、工作特色亮点、改进方向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果激励了在场的人工智能学子。向巧老师补充了学院上一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开展学生会工作时要特别注重学风建设和作风建设,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创活动,提高专业技能,增强综合素质。

接下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公开演讲,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出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根据无记名投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王丹妮、杨潘潘、陈浩东。

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本届学代会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学生代表将进一步宣传大会的精神和内容,带领广大同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生活当中。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研盛人工智能”奖、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