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情,齐心协力保教学——人工智能学院、计信学院落细落深在线教学工作

2020年02月13日 19:37 胡卫军、张未 点击:[]
 

人工智能学院、计信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制定出台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在线教学实施方案,通过分别召开学院领导班子、院内二级部门负责人、二级部门教职工等三个层面的视频工作会议,将学校文件和会议精神、学院实施方案具体落实到人,细化到课,具体到事,充分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准备工作。

2月1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研究制定学院 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随后,学院组织院内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召开视频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学院针对网络授课收集到的学生意见反馈情况,广泛征求学院在线教学实施方案意见。参会人员就在线教学平台选择、实验课程安排、课时控制、教学资料准备和学生目前上课硬件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上,学院领导再三强调,各系部要全面落实学院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好在线教研活动,同时与学生工作队伍密切联系,加强沟通,组织好学生在线教学。

目前,人工智能学院、计信学院全体师生正积极响应学校工作部署,加紧落实学院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各系(部)组织教师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积极开展网络授课培训和演练;各二级部门将方案细化、深化,制定了本部门具体操作办法;各师生在学院QQ、企业微信等工作群里展开讨论,就如何开展好在线教学献计献策。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一定要借助在线教学资源,坚守教学岗位,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给予学生战胜疫情的力量”!

上一条:同上思政课,厚植家国情——计信师生热议“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一计信学院志愿者在一线狙击NC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