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对分课堂实务操作与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0年01月16日 16:36 梁新元 点击:[]
 

2020年1月7日下午,由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办,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大学计算机教学部和计算机应用实验教学中心协办,我院梁新元教授主讲的“对分课堂实务操作与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启智楼80402机房举行。我院大学计算机教学部、测控与自动化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应用物理系和我校文新学院和管理学院共计3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梁新元教授重点就对分课堂理念与操作要领、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的对分教学研讨、培训总结与教学反馈三个阶段做了详细地讲解。大学计算机教学部李永祥和李盛瑜两位老师分享了本学期承担2019级《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上进行对分课堂的体会。张小莉主任强调了大学计算机基础课重要性并提出了教学改革思路。在小组讨论阶段,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大学计算机教学部负责我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课程的教学工作,长期以来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全部教师积极探索各种形式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曾经获得重庆市教学成果三等奖。本学期以来,在梁新元教授的热心支持下学校和学院大力推广和宣传对分课堂理念,指导教师操作实践。相信通过引入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能够进一步地提高我校大学计算机基础类课程的教学质量。

11413


上一条:众志成城赢战"疫"——人工智能学院、计信学院启动师生居家学习工作模式 下一条:汇聚力量 共促发展——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