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12:22 张未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六组文丽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主持。

会上,段远鹏同志首先领学重庆日报《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报道,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段远鹏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动员,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段远鹏、何希平、陈亚惠、胡卫军同志分别按照“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要求,认真检视了自己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认真的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班子成员还认真讨论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讨论稿)并作了修改。

最后,巡回指导六组文丽同志作了总结点评,认为学院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了中央部署、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有计划有安排,扎实组织实施,在聚焦主题主线、扎实理论学习、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强化问题整改、带头示范表率方面,体现了较高质量。文丽同志指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直接检验。对下一步工作,文丽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是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段远鹏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巡回指导六组提出的四点要求,认真持续开展好学习,尽快完善班子及成员的整改方案,结合计信学院工作实际,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推动学院发展,真正实现主题教育学习见成效,调研见成果,整改落实见成绩。


上一条:见证设计之光 纵享视觉盛宴--第四届视觉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创新能力——参观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