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2018-2019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总结

2019年06月03日 10:44  点击:[]
 

为了全面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的质量,持续推进申报项目实施的效果,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31日开展了重庆工商大学2018-2019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总结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亚惠,辅导员曹怡老师、孙金兵老师及项目组的负责人和主要成员17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是负责发展项目的辅导员老师对本次提交的项目结题材料进行基本说明,针对项目申请和过程管理提出具体规范化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陈书记针对发展性资助项目给出两点建议,第一,对项目要求,应该具有创新性、规范性和受众性,第二,指导教师的遴选,学院可以根据学生的要求协助各位同学选择适合自己兴趣方向的指导老师 。最后提出期望,希望作品具有良好的延续性,最终转化科技成果化,能做到项目化~成品化~产业化,通过项目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可持续发展,获得专业成就感,使发展性项目在育人上具有长期性。

会议的最后阶段是分小组讨论,各项目组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对本次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逐一进行总结。各小组同学都踊跃发言,项目组成员们在阐述自己过去参与项目中的收获,同时个别小组分享在项目流程中发现问题和遇到困难焦躁,以及解决问题后的喜悦心情,师生还共同探讨了在今后申请项目中需要改进的方向和思路,本次结题会,可谓大家畅所欲言,全程进行了1个多小时,在快乐的学习的氛围中完成了本次总结。

 

上一条:夏日送关怀——记计信学院暑期家访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系、测控与自动化系赴重庆两江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