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分党委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1:44  点击:[]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于523日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亚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昶,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菁及30余名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为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活动第二阶段为“离别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课上,陈亚惠副书记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恪守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毕业后按时参加地方党组织活动,保持与党组织的紧密联系;三是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明离校,积极就业,努力在今后的学习道路和工作岗位上探索,争做优秀校友。随后,李菁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汇报。

此次活动是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激励与鞭策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使命,以奋斗青春砥砺前行。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系、测控与自动化系赴重庆两江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我校聘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首席数据官王盈裕教授担任人工智能学院名誉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