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举科创火把,推动学风建设——CO团队专业讲座

2019年03月25日 11:22  点击:[]
 

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梁新元教授和辅导员徐国平老师组织学院学生科创CO团队在兰花湖校区广智楼211阶梯教室针对2018级电子、应用物理、人工智能专业近180名学生开展了两场专业讲座。这是学院开展的朋辈帮扶系列活动。

首先由16物联网的陈益同学代表CO团队做团队基本情况介绍。陈益同学从团队组成、团队工作、团队事迹及荣誉和团队作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介绍到团队荣誉时,在座的同学都对CO所获得的诸多荣誉感到敬佩;团队作品介绍部分也是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

紧接着由15测控刘鹏润、16计算机康伟、17物联网康生凯分别针对嵌入式、Android、Web三个专业技术方向展开了交流分享。在介绍过程中宣讲的学长们积极的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了解他们的学习进度并给出了相关学习方向的一些建议。其中17物联网的康生凯学长不光对自己负责的方向进行了介绍,还以学长的身份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向大家强调我们学院的学生应该从哪些方面提高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建议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康生凯学长的一番精彩演说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最后,CO团队指导老师梁新元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及总结,与同学们分享了C语言等程序设计语言的学习方法。梁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使得讲座的氛围十分融洽,大家都兴致盎然地聆听分享、与老师进行积极互动。

 

通过本次专业讲座让18级的同学了解、认识了CO科创团队,为正处迷茫期的大一学生提供了一个可参考的学习方向,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与美国西切斯特大学来访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