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12月24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2021年12月22日 10:34  点击:[]
 

兹定于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下午2:00在90226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不含劳务派遣和外聘人员),请全院教职工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完成签到。特殊原因无法参会者请完善请假手续后提前将假条交到刘泽君老师处。因学校教务处、学院教务办安排上课或者监考不能参加者,由教务办提供统一名单,并交院领导签字同意后,按照“上课或监考”处理。因学院安排上实验课无法参加,需由本人提交课程所在实验室主任核实并签字确认的纸质请假条。

特此通知。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领导小组和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小组的通知

关闭